震慑进地下室

爱好米家成男及搞cp
不定期诈尸

[理砂] 捡只猫回家

真理×砂金的小短篇

本来想些刀子,但400抽带了4+1真理回家(谁问你了),遂撤回了一把刀


1

砂金捡了一只猫回家。


「你长得跟他好像哦。」


小猫的毛发跟瞳色与那个人简直一模一样。


砂金为小猫取名维里。


2

砂金很喜欢那只猫。


不论去哪,他都会带着牠。


工作、开会、去赌场,无一例外。


「你怎么不连上厕所也带着牠!」连一向喜爱小动物的托帕也看不下去了,忍不住吐槽。


「我有哦。」


「你……你真是没救了!」


3

砂金每天都会发一条朋友圈。


「想念维里塔斯的第一天,没有维里塔斯的日子就像没有了赌场一样,枯燥乏味。」


「想念维里塔斯的第六天,捡了一只跟他很像的猫回家,我叫他维里。」


「想念维里塔斯的第十五天,维里把我送给维里塔斯的苹果啃完了,差点没忍住把猫丢出去。」


「想念维里塔斯的第十八天,今天维里带了几个苹果回来。难道牠是想赔罪?」


「想念维里塔斯的第二十三天,被托帕吐槽了,你满屋子的小动物有什么资格说我?」


「想念维里塔斯第二十七天,维里终究不是维里塔斯,牠始终没法填补维里塔斯的位置。」


「想念维里塔斯的第三十天,我还是不能想象没了他的日子。」


突然,大门传来了钥匙的声音。


「你这个白痴!我只是去出差一个月!不是死了!」


4

维里塔斯本人回来了,可喜可贺。


是的,维里塔斯只是受邀到一个落后的星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义务教学。


而那个星球没有网络,因此这一个月里两人都没法联系到对方。


但由于砂金过于夸张的说法,大家都以为维里塔斯死了。


导致公司的人看到他都跟看到鬼似的。维里塔斯浪费了不少时间才把谣言澄清。


最后砂金被维里塔斯狠狠地修理了一顿。


「喵。」维里发出了同情的叫声。

评论(8)

热度(50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