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慑进地下室

爱好米家成男及搞cp
不定期诈尸

砂金今天作死了吗

真理医生×砂金,感觉是他们会做的事

是一些简短的段子

现代/大学生/已交往/同居

又名砂金花式作死


1

「砂金,我忘记我的参考书放哪了,帮我找找。」拉帝奥正在到处翻找。


「亲爱的,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,你说话为什么不能加一句宝贝?」砂金犯病。


「砂金,我找不到我的宝贝参考书,帮我找找。」拉帝奥翻了个白眼。


2

拉帝奥在爆米花店打工。


「你好,我想要一袋爆米花~」砂金前来等拉帝奥下班。


「什么口味,甜的咸的。」拉帝奥毫无感情。


「跟我一样的~」


「对不起,我们这里没有卖蠢的爆米花。」


3

「砂金,该回去了。如果你再喝到吐别指望我会帮你清理。」拉帝奥有点嫌弃。


「我、嗝、我不会跟别的男人、嗝、回家,即使、嗝、你长得很好看。」砂金迷迷糊糊地回应。「我、嗝、我有男朋友了,嗝。」


「闭嘴吧你,我就是你男友。」


「你糊弄不到我…你虽然好看,但、嗝、我男朋友更好看。」


「……」拉帝奥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。


一路上砂金仍然是各种抗拒跟滔滔不绝,弄得拉帝奥有点心烦。然后他用不知道哪来的书敲在砂金的头上。


晕过去的砂金可爱……老实多了。


然后第二天砂金醒来问拉帝奥为什么头上肿了一个包。


「我怎么知道。」


评论(13)

热度(66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